资深漫画家肯·多德爵士(Sir Ken Dodd)从胸部感染中康复后,将于周二离开医院。

这位备受爱戴的90岁巨星在六个多星期前因严重的胸部感染被送入利物浦心脏和胸外科医院。

他说回家很“高兴”,并赞扬了在他生病期间照顾他的NHS工作人员。

肯爵士对新闻协会说:“回家真是美好的一天,但我必须诚挚地表示,我受到了非常非常好的治疗,我不能对医院的工作人员给予很高的评价。他们绝对很棒。

“而且,每个人对我的仁慈和敢于表达的感情绝对是惊人的。”

预计这名明星将被Diddymen欢迎回到他的Knotty Ash家。

肯·多德爵士

PA线/ PA图像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肯·多德爵士

肯爵士(Sir Ken)于1月12日住院,他的发言人罗伯特·霍尔姆斯(Robert Holmes)当时说:“他是我所认识的90岁最聪明的人之一。

他确实患有胸部感染,目前正在接受监测。他正在服用抗生​​素,并且上帝愿意,他很快就会恢复健康。有人告诉我,已经排除了流感。

“他一直有胸部问题,而且有点哮喘。他们只是检查自己是否没有感染。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有很多事情要做。

“他的演出有很多人。就像在飞机上一样。”

肯爵士去年被封为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