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的公主:女儿常常大声疾呼要穿妈妈的衣服,而詹妮正在听。

该品牌的创意总监Sara Cavazza Facchini将在假期前及时提供儿童装胶囊系列,这是受女儿Angelicas要求提供一系列适合大人穿着的连衣裙启发的。

Cavazza Facchini设计了30件童装阵容,名为Genny Princess。该系列重新诠释了褶皱和一字肩连衣裙的品牌标志元素,这些元素定义了品牌的美学。

“现在,我已经考虑了好几个季节。我开发了一系列场合礼服,其中还包括三层地上礼服,” Cavazza Facchini解释说。

Genny创意总监Sara Cavazza Facchini和女儿Angelica。

该胶囊系列以蓝色,金色,橘红色和薄荷色等鲜艳的色彩设计,以及裸色和灰白色等更淡化的颜色,将在2018年春季发布。全套产品将从2月起在全球的Gennys旗舰店首次亮相。价格从200到1,000欧元不等。

从星期一开始的假期,将在genny.com上出售精选的Genny Princess系列中的八件作品。

意大利服装制造集团Swinger International生产了首批童装系列,该公司于2011年2月从Prada集团手中收购了Genny。

虽然正在讨论生产更多种类的童装的许可协议,但暂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一次专业建模的Cavazza Facchini于2013年接替了前创意总监Gabriele Colangelo的Genny品牌。她已嫁给首席执行官Mathias Facchini。Swinger International还控制比布鲁斯(Byblos)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