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姬陵不是我们幸福的唯一想法。有一个活着的传奇,不仅让印度感到自豪,但继续激发世代。叫她拉丁漫画,拉特塔·迪迪或患有夜莺的声音的女性,只是纯粹提到了她的名字,就像'o sajana'或'didi tera devar deewana'的耳朵一样留下旋律。难怪她唱'绫只有沃坦克登录',即使是印度jawaharal nehru的那个总理也无法忍住他的眼泪。她的声音可以让神话成真:它可以带来降雨,让孔雀跳舞和移动石头。当她今天转87时,我们记得不仅仅是她的一些奇妙的旋律,而且还有许多奇妙的故事。去看一下。

1.宝莱坞的永恒之美Madhubala觉得拉丁漫画的声音适合她最好的。因此,她有一个条款,每当她会签署电影时,它就会是她为Madhubala唱歌。相反,拉特拉·曼养士觉得这是女演员Saira Banu,他们以极大的完美带来了声音。

观看歌曲Pyar Kiya到Darna Kya。

2.Lata Mangeshkar的两首歌 - 'Tere Sang Pyar Main'(Nagin)和'Wada Na Tod'(Dil Tujhko Diya)出现在好莱坞电影永恒的阳光下,一尘不染的吉姆·卡雷迪和凯特温斯莱特莱特。

看歌曲唱唱歌乐园。

3.尽管他们的二重奏统治了图表,拉特拉和穆罕默德拉菲没有在现实生活中分享非常亲切的关系。显然,这两个传说脱颖而出他们的二重奏的特许权使用费。所以,这两个人没有唱歌近三年。

观看歌曲Wada Na Tod。

4.Lata Mangeshkar应该从吉尔库勒·库马尔的半票唱标志性的歌曲'Aake Seedhi Lagi'。但是,不知何故,她不会被录制。为了拯救歌曲日,Kishore Kumar让音乐总监,Salil Chowdhury并唱着自己的零件!还如果你还记得歌曲'nahi nahi'的开始部分,那么拉塔和基石都笑着地说话 - “aya aao na,Dila Hai Bekarar!na na,na naaaa!“本部分已插入Kishore Kumar对RD Burman的要求。

观看歌曲Nahi Nahi Abhi Nahi。

5.拉特拉和电影制片人Yash Chopra共享了美丽的关系。没有拉特拉的声音,没有YRF电影。这就是Yash Chopra对她的声音的固定,只有他只是让拉拉特为他的电影唱歌,尽管她正式放弃播放歌唱。虽然她在这里和那里保持了令人沮丧的单轨,但她的最后一张全面的专辑是YRF的Veer-Zaara。

观看歌曲李莉哼哼哼哼jiye。

6.拉特拉一直直言不讳,对她的不喜欢复仇和重新录制旧经典。她说它破坏了原创的魔力,最近她在电影中唱歌的主要原因之一。

观看歌曲Didi Tera Devar。

7.关于她的故事,她在1963年在新德里的共和国当天庆祝活动中唱了她唱歌,她说:“我拒绝了因为没有时间排练并准备在所以唱歌许多杰出的人。你看到,那时我正在圆时钟。特别注意一首歌似乎不可能。我们很少有时间准备好了。“然而,她说,她说的是历史!

观看拉塔Mangeshkar Live Aye Mere Watan Ke Logon。

8.拉特拉和她的妹妹和另一个传奇的asha bhosle的竞争不明。他们因个人家庭问题而崩溃。但他们的冲突也如此明显的工作面前,这对音乐家回来了持续的麻烦。他们不能在同一项目中一起在一起,被迫选择双方。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姐妹反弹并重新团聚。这两个人有一个像'主要的Chali Main Chali','Mann Kyun Beheka Re Beheka'和'Sakhi Ri Sun Bole Papiha'。

观看歌曲主要查莱主要查尔。

9.Lata Mangeshkar最长的采访是由歌手Sonu Nigam在Sonu托管的广播节目上完成的。实际上,它是Sonu的Lata礼物,在他的展会上出现在他的展会上,为他的生日。她还揭示了很多关于自己的未知故事。

观看歌曲Khamoshiyan Gungunane Lagi。

10.Lata Mangeshkar和Sachin Tentulkar可以开立相互钦佩俱乐部。他们俩都是自我赞誉的粉丝。拉丁在他从板球退休后,他最喜欢的歌曲'Mera Saya Sath Hoga'作为Sachin的特殊奉献精神。据说,萨钦总是在他旅行的世界中的任何一部分播放的地方携带拉特拉斯列表。

观看歌曲Mera Saya Sath Hoga。

虽然Lata Mangeshkar的生活和职业生涯周围有许多故事,但我们为下一个生日留下了更多。我们希望她有更多年的身体健康和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