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与星共舞佳丽们寻找灵感如何把一个mirrorball奖杯殊荣的性能,他们需要看没有进一步比评委的位子!

卡丽·安·因巴展示了她ownstellar移动对谈周四,窜珍妮弗·洛佩兹的表演“sfifth年度Rocktober唇音同步战争。Inaba完美地抓住了J.Lo的精髓,与纽约布朗克斯本地人的流行歌曲(如“ Get Right”和“ Let” s Loud)混为一谈。

从怪异的服装到现场编舞,Inaba完全钉住了它。正如DWTS的其他法官Len Goodman所说:“太棒了。”全十秒!

但是,Inaba并不是唯一一个在The Talk上大放异彩的人。新主持人玛丽·奥斯蒙德(Marie Osmond)打扮成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而莎朗·奥斯本(Sharon Osbourne)主持了传奇的史蒂夫·尼克斯(Stevie Nicks)。同时,夏娃(身穿红色皮革紧身衣)表现出色,向RuPaul致敬...但是,当晚的得主是身为巴里·怀特(Barry White)的谢丽尔·安德伍德(Sheryl Underwood)。

有趣的是,Inaba此前曾与洛佩兹(Lopez)合作,当时两人都是90年代“活色系”中的“飞女孩”。多年来,DWTS法官分享了许多与J.Lo合作的故事,其中包括2010年出现在The Wendy Williams Show上。

“我们一起工作,”她告诉温迪·威廉姆斯。“当你的房间里有五个女孩,个性很强时,你就不会总是相处融洽。就这样。”

因巴(Inaba)在2017年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秀上还谈到了洛佩兹是如何获得这份工作的。

“在这里的这个小组,我们是OG,最初的。然后他们决定放手,而又要引进另一只,”她解释说,“詹妮弗实际上是参加试镜的人之一。然后,让他们选择“飞行女孩”。

“我们实际上并没有第一次选择她,这太奇怪了,因为她太神奇了,”她继续说道。“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们没有选择她。但是她又回来了,大家都很高兴。而且,我觉得我们选择了一颗星星。”

在周四的“谈话”中,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引导她参加战斗时,她对她的前同事无话可说。她说:“ ​​J.Lo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在一起是Fly Girls。”“联系太多了。”

“我”维生素E一直是她的粉丝,她补充说。“她是一个巨大的明星,我喜欢她所有的音乐录影带。他们“疯了吧?”

当我们独家参观The Talk时,Inaba在与ET的Lauren Zima交谈时回应了这些观点。

稻叶对洛佩兹说:“她真是不可思议,我是说看着她。”“她在事业和一切上都做了什么,就像她是我最喜欢的表演者之一。每次她的“S在舞台上,我”米迷住了“。

“我认为她知道(正在发生)。我认为我们必须获得她的许可才能做到这一点,”她继续说。“所以我很感激她给了我机会,我真的很希望我做对了她并且对表演感到满意。”因为她使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并说:“一种荣誉。”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 DWTS”:在凯莉·安·伊纳巴(Carrie Ann Inaba)的批判性言论发表后,艾伦·伯斯滕(Alan Bersten)关于汉娜·布朗(Hannah Brown)感到“不安全”

Carrie Ann Inaba从“ DWTS”中脱颖而出:凯特·弗兰纳里(Kate Flannery),帕夏·帕什科夫(Pasha Pashkov)和More React(独家)

妮基·贝拉(Nikki Bella)开玩笑地邀请阿特姆·奇格文采夫(Artem Chigvintsev)在主持ET(独家)时与凯莉·安·伊纳巴约会

Carrie Ann Inaba登上“ DWTS!”最佳反应(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