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颗宝莱坞明星,Kareena Kapoor Khan不能拥有甜食,但女演员称,作为一个孩子冰淇淋是她最喜欢的“欺骗食物”,她曾经从她的母亲身边躲藏起来。

这位35岁的女演员说她曾经在冰淇淋上把她所有的零花钱花在冰淇淋上。

“当我在学校时,一旦它会克服,在我到家之前,我会吃冰淇淋,因为我的妈妈不允许我吃它。所以在告诉她和到达家之前,我曾经迅速使用我的零花钱买冰淇淋,在进入电梯之前在大楼里吞噬它,“Kareena Kapoor告诉记者。Sanjay Dutt看起来绝对惊人:Kareena Kapoor Khan.

她正在发表冰淇淋品牌Magnum的新风味 - Brownie。

“Bajrangi Bhahjaan”星也说她的演员 - 丈夫Saif Ali Khan喜欢吃冰淇淋,这么多,所以有时候她必须提醒他,他已经吃了两个以上。在Sanjay Dutt Biopic中没有提供作用:Kareena Kapoor.

“事实上,他喜欢吃冰淇淋,如果我想说,很多。Magnum的经典味道......我必须告诉他'Saif你已经有了两个,你不能继续吃饭“,”她说。

当被问及人们对人们获得体重的热烈信念时,如果他们吃太多巧克力,Kareena说:“如果你看着我,这似乎并不像。巧克力肯定会抬起你的心情,当然,如果你沉迷,那么就没有错了。这对皮肤有益,更适合心脏......,“她说。

在电影前面,女演员将在“ki&ka”的arjun kapoor对面看到,由r balki指导。这部电影计划于4月1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