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方索·里贝罗(Alfonso Ribeiro)的家人变得更大了!

Bel-Air的这位新鲜空气王子在周二跳上社交媒体,宣布他和妻子安吉拉(Angela)周一迎来了一名女婴。

“ Ava Sue Ribeiro终于决定在母亲节那天将@ mrsangelaribeiro1发送到医院,并于昨天清晨来到我们的世界,”这位47岁的演员为他的初生女儿的一张珍贵照片加了字幕,该照片裹在毯子里,戴着大蝴蝶结的鸭舌帽。“艾娃和妈妈都做得很好。谢谢杰森·罗斯巴特博士所做的出色工作。”

这是这对夫妇的第三个孩子,分别是5岁和4岁的儿子阿方索(Alfonso Jr.)和安德斯(Anders)。阿方索(Alfonso)还有一个16岁的女儿西耶娜(Sienna),以前有过恋爱关系。

这位演员和他的妻子爆料说他们要在十一月生另一个孩子。他在后院张贴了一张照片,上面写着他的妻子和他们的两个孩子都排成一行。小阿方索(Alfonso Jr.)和安德斯(Anders)的衬衫下有球时,安吉拉(Angela)抓住了她在图像中不断增长的颠簸。

“猜猜哪一个颠簸已经开始了?”他给有趣的照片加上了字幕。“ Baby Ribeiro将于2019年春季发布#babyontheway @ mrsangelaribeiro1。”

在母亲节,安吉拉分享了一张有她和她的两个儿子的新照片,写道:“我为生活中的许多事情感到自豪,但是没有什么比做母亲更可比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它无疑是世界上最令人满意,最有意义的工作,也仅仅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在ET中获取更多婴儿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德雷克的父亲跟婴儿阿多尼斯说:“他很漂亮!”(独家)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访问弗罗格莫尔,看小阿奇

粉丝认为他们已经弄清了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新男婴的名字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女儿斯托米(Stormi)最甜蜜的婴儿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