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即将发布的Telugu商业娱乐器“GARAM”的演员Aadi说,他的妻子的投入确实帮助他学习了他在电影中的散文的角色的东陀瓦里口音。

“我的角色在电影中讲东陀瓦里口音。虽然我有一个帮助我在楼层之前学习它的作家,但我妻子的及时洞察力真的很友好,因为她从拉贾望德里冰雹,并且与口音相当熟悉,“Aadi告诉IANS。

“加拉姆”,由Madan执导,周五在电影院发布。

对于一年后发布的Aadi,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电影。

“这部电影终于释放了很多困难。这是一个重要的项目,因为它是在两份释放中未来做得很好的。在原来的制片人退出中途后,我的父母来到船上完成这部电影,“他说,并补充说,自去年12月以来他们一直试图发布这部电影。

根据“Prema Kavali”演员的说法,“Garam”是一种商业郊游,曲折。

“我和一个非常小镇的”Tapori“的特征扮演一个人。这是一种商用电影,它会吸引群众,甚至是精英观众,因为它被包装的一些典型元素,“他说,认为观众在电影的下半部分是一个大惊喜。

忙着宣传他的电影,Aadi,也拍摄了他的下一部电影“Chuttalabbayi”,说他一直与他的刚出生的女儿失踪。

“自从我看到她以来,它几乎已经一个月了。她和她的母亲在拉贾赫蒙德里在一起。我想念她的成长,“阿迪的rues aadi,他说他已经变得更加负责,因为他成为父亲。

“这些年来,我的成功和失败对我而言。现在,即使是我的妻子也为我的成功祈祷,因为这是我婚后的第一次发布,她自然很紧张,“他签字了。

这部电影还在重要角色的重要作用中的明星亚太沙姆达和婆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