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谈到YEEZY Season 6的时尚活动时,Kanye West是一个天才。他穿着自己的模特儿衣服,就像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克隆品一样,重现了她最难忘的拍照。

这是史诗!40岁的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刚刚于1月30日放弃了YEEZY SEASON 6时尚系列的新广告系列,他让Instagram模特和社交媒体影响者打扮得像37岁的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首次亮相一样。女士们的穿着与金米(Kimmy)最著名的狗仔队的镜头相同,重现了他的新阵容中的瞬间。这些模型有不同的种族和大小,但都穿着Kim的长长的金发锁,并在类似克隆的照片中模仿她的姿势。谁一直知道金正日在外面,而且想穿上衣服,而事实证明这对YEEZY SEASON 6的新品系来说是一大笑话?认真地说,金的军队克隆在他的衣服上绝对是天才。请在此处查看图片中的实线。

为了模仿Kim的确切狗仔队照片,许多模型就像喜欢突击队的真人秀一样,在薄型坦克和抹胸上衣上都没有胸罩。他们中的许多人都使用棕褐色来配合Kim在南加州的光芒,甚至还穿着与KK在狗仔队照片中穿着的鞋相同的鞋。包括Sami Miro,Abigail Ratchford和Kristen Noel Crawleytook在内的Instagram模特和影响者参加了竞选活动,并将其模特照片发布到IG帐户中,以帮助在数百万粉丝中进一步传播。

11月30日,金正日走上洛杉矶街头,以帮助宣传坎耶斯路线时,事情发生了。对于拍摄,金(Kim)穿了六套不同的衣服,从胸罩和合身的氨纶短裤到抹胸和超大外套,她的身形各不相同。我们知道她喜欢拍照,但是每天在各种街拍中换六次服装似乎是多余的。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了-这一切都是新的Yeezy Season 6运动的一部分,她得到了狗仔队来帮助奠定理想的蓝图。这两个是绝对的营销天才,可以利用她的名声来跟随她的相机库,以此来推广他的时尚系列。Bravo Kimye,这真是太棒了。

就连Kim自己也为这次活动感到受宠若惊,因为她在Instagram帐户上分享了一些新照片,是的,有些模特还拥有与她相同的大头照,因此它们是真人秀明星的完美克隆。

HollywoodLifers,您如何看待新的YEEZY SEASON 6广告系列?他使用一支由Kim组成的克隆军队为他的新服装系列建模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