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姆·约翰逊(Kym Johnson),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其他热门名人妈妈已经证明,即使在生出双胞胎之后,也可以通过在华丽的照片中炫耀自己的双腹来保持健美的腹部。在这里查看我们的一些最爱!

凯姆·约翰逊(Kym Johnson),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以及更多双胞胎名人名人都以各种正确的方式吸引了他们的火辣身材,并喜欢为相机炫耀其健美的腹部。这些女士们无论是穿着健身服,比基尼还是仅穿上衣,都证明了生婴儿(一次甚至两个)并不意味着您不必放弃身材。我们从双胞胎妈妈的手中筛选出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婴儿后身体,这些东西确实值得一看!

詹妮弗(Jennifer)发布了锻炼照片,分享了她惊人的腹肌的惊人照片,我们无法将目光移开。谈论努力工作和保持健康!凯姆不仅喜欢炫耀她令人难以置信的婴儿后生,还喜欢她的双胞胎在一张可爱的照片中表现出她的珍贵喜悦!碧昂斯(Beyonce)不论穿着什么,总是看起来很漂亮,所以她美丽的婴儿后身影引起了我们的关注也就不足为奇了。她身穿蓝色连帽运动衫和黑色及膝紧身短裙,舒展姿势时展现出了健美的腹肌。

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的婴儿后腹肌保守地显示,她兴高采烈地摆在复仇者联盟的红地毯上,一件非常低胸的连衣裙:Infinity War的首映和Rebecca Romijn的模特制作经验表明,她双胞胎后看起来很漂亮,在水中嬉戏,并穿着黑色比基尼炫耀腹肌。这些炙手可热的妈妈激发了我们所有人的灵感,并帮助我们记住,无论一个人选择生育多少个婴儿,看起来和感觉都仍然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