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eka'Tiny'Harris认为Bernice Burgos报告对Quavo的兴趣是不真诚的,在与T.I接触后不相信她的意图。获取独家详细信息。

42岁的Tameka“ Tiny” Harris听到有关37岁的Bernice Burgos关注26岁的说唱歌手Quavo并想与他约会的报道并不感到震惊。在先前有报道称伯尼斯(Bernice)和蒂尼(Tiny)的丈夫TI(TI)之间发生了浪漫恋爱之后,她感到高兴的是该模特现在与她保持距离,并让这对夫妻有机会重燃婚姻。“蒂尼对伯妮斯紧随其后的另一个说唱歌手并不感到惊讶。 ”,接近TI的消息来源和Tiny独家向HollywoodLife.com透露。“蒂尼根本不信任伯尼丝,也不认为她与Quavo的意图是真诚的。如果Tiny离Quavo更近,她会打电话给他,并警告他不要和像Bernice这样的女孩混在一起。Tiny认为Bernice对于Quavo来说太老了,她只是一无是处.Tiny想要的最后一件事是让Bernice抓住另一位说唱歌手。Tiny厌倦了再次听到有关Bernice的消息,并为Bernice不会与她的男人TI打交道而感到宽慰。Tiny对Bernice感到如此,希望她永远消失。”

考虑到T.I,Tiny关于Bernice和Quavo的观点特别有趣。是Quavo的朋友,Quavo在最近的NBA全明星名人赛上赢得了MVP的荣誉。消息人士继续说:“ TI发现Quavo和BerniceBurgos恋爱很搞笑。”“一个共同的朋友告诉TI,两人之间的情况正在升温,在听到有关在贝尔格沃德(LAVO)洛杉矶全明星周末,贝尔尼奇在整个Quavo上空徘徊之后,TI笑了起来。TI是Quavo的朋友,他已经意识到Quavo已经与Bernice联系了一段时间了,但是TI并没有感到嫉妒。”

T.I.自从他们疏远以来,她和蒂妮已经公开露面了好几次,而且他们似乎正在为自己的爱情而努力,因此,蒂妮会对伯妮丝对丈夫的关注产生强烈的感觉也就不足为奇了。很高兴看到这对永不休止的夫妻,他们在一起共享三个孩子,并试图在家人中保持彼此良好的态度,我们继续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HollywoodLifers,您对Bernice据说在追Quavo感到惊讶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