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新帖子中透露了她令人羡慕的身体,以庆祝她的49岁生日。

这位歌手和女演员在Instagram帖子中晃动了黑色比基尼,同时在包括她的伴侣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在内的一群家人和朋友中捧着一瓶泡沫。

她在标题中写道:“目前的生日情况……是的。”

前美国偶像法官洛佩兹(Lopez)分享了两张照片,这两张照片都引起了她对体育的热爱,年轻的身影。

这些照片是在前棒球明星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在Instagram上为洛佩兹(Lopez)庆祝生日而分享甜蜜消息之后发布的。

除了收集音乐,电影和电视明星的快照外,他还说:“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生日是令人兴奋的,因为这与我们将获得的礼物有关。新的蝙蝠,舞鞋,或者新的CD(是的,我已经老了!)。

“我亲眼目睹了詹妮弗(Jennifer)的改变,以及与他人分享时她感到高兴的方式。对于一个一直希望将自己一年365天的一切奉献给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家人,乃至全世界的人,我希望今天能给您您应得的所有幸福。

“我非常喜欢Macha13。”

自2017年初以来,洛佩兹和罗德里格斯一直是一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