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的乘客瓦莱丽·库贝洛(Valerie Curbelo)决定于12月9日在洗手间里亮起来。在被迫抽烟之后,她崩溃了!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现年24岁的瓦莱丽·库贝洛(Valerie Curbelo)因重犯死亡威胁而被捕,并在威胁到本周末在西南航空繁忙航班上的所有人之后,被判处75,000美元的保释金。该名女子于12月9日在波特兰和萨克拉曼多之间旅行,尽管出于安全考虑,该女子还是决定在浴室内抽烟。瓦莱丽(Valerie)甚至震惊地篡改了烟雾探测器,为航空公司索赔。但是,当空姐抓住她的小事后,她便闯入了浴室。这激怒了这个女人,据说导致她从天花板上撕下一个氧气面罩,因为这迫使她扑灭了烟雾并回到了座位上。kes!

“我有一个自己的目的地,”当她的同伴完全怀疑和震惊地望着她时,她大喊。她甚至拿着自己的物品,似乎准备好要在2943年半空中下飞机了。“我发誓,如果你不这样做的话。.。乘务员将她挡在过道上时,瓦莱丽大喊,“我将在这架飞机上杀死所有人!”服务员回击:“你不会。你不会。”对于船上的每个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恐惧和紧张的场面,拍摄了令人震惊的病毒剪辑的那个人告诉CBS 13,事件发生后30分钟,她必须受到乘客和机组人员的约束。他们降落后,谢里夫的代表正等着她。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3新闻机构的一名记者后来在监狱里探访了瓦莱丽(Valerie),以表达自己的观点,但她并没有对导致她受挫的原因给出太多见识。当被问及为何决定点灯时,瓦莱丽(Valerie)透露:焦虑。是的,焦虑。记者试图让瓦莱丽(Valerie)进一步阐述为什么她威胁飞机上的所有人,对此她解释说:“我不知道。那不是我。那不是我。”争执之后,西南航空也发表了声明。“我们的乘务员执行了该规定,随后乘客爆发。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认真对待所有威胁,”其中的一部分写道。希望她学到了教训!

HollywoodLifers,您对这个故事感到震惊吗?在下面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