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至少以他们自己的话说,在讨论鸟类和蜜蜂方面无能为力。这对热闹的夫妇最近参观了艾伦·德杰内雷斯(Ellen DeGeneres)的日间脱口秀节目,他们透露自己的长女5岁,老林肯(Lincoln)问婴儿到底从哪里来,她的父母决定做出适当的解释。“我们不喜欢,废话,我们得绕开那个话题,”谢泼德说,后来补充道,“我们经历了解剖结构,阴茎,阴道,卵子,精子全部被布置出来。我们采取了正确的行动。”“正确的是,” Bell插话。“她就像,好吧,我得走出去。然后她就走了。““她知道所有器官,但是当它到达实际水平时,操作水平的螺母和螺栓就成了问题。”“我们使她无聊致死,”他的妻子说。

在访问期间,这对夫妇还讨论了谢泼德与布拉德利·库珀的友谊。“好的,所以你的第一个迷是布拉德·皮特,”德杰尼勒斯对谢泼德说。“你继续前进,那是布拉德利·库珀。您去了金球奖,是因为您被提名(提名给贝尔),恭喜您,所以在金球奖上,您会看到布拉德利……”“然后他立刻说:“我在艾伦见过您,”谢泼德解释道。“我当时在看它,这真的很有趣,但是有一刻你说,我喜欢布拉德利,他说,我的心沉了。但是后来你说,我爱布拉德利,然后我感觉好多了。”

贝尔补充说:“这真是太棒了。”脱口秀主持人补充说:“然后这件事发生了。”到那时DeGeneres在红地毯上展示库珀和谢泼德的已经病毒化的照片,在红地毯上分享一个吻。贝尔解释说,当时,她站在旁边,看着“尽可能孤独”。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不参与其中,您知道吗?

在上方检查两个部分。相关内容:

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和加加夫人(Lady Gaga)亲密的奥斯卡二重奏后互相说什么(独家)

克里斯汀·贝尔说丈夫达克斯·谢泼德与布拉德利·库珀有“甜​​蜜的浪漫”

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和贝尔湖(Lake Bell)揭示了他们从配偶中隐藏的东西(独家)

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向洛杉矶儿童医院的孩子们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