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辛纳德·奥康纳(SinéadOConnor)维持教皇方济各的出席,以在颁奖典礼上向她介绍她。

这位47岁的歌手坚称她的“美国音乐奖”表演被取消,因为组织者没有得到圣洁领袖的答复。

据报道,组织者迪克·克拉克制作人(Dick Clark Productions)说他们从来不希望教皇参与其中,这位歌手说她和她的管理者有证明-包括录音电话交谈和电子邮件-证明了他们确实如此。

Sinéad的经理声称,当他问谁的制片人试图抢购该节目时……唱片公司的代表说:“深呼吸……方济各。不是开玩笑。”

表演者的唱片公司Nettwerk Records还说,与Dick Clark Productions进行的关于奥康纳表演在美国音乐奖上的讨论持续了近两个月。

它说:“但是最终没有提出正式报价。”

“随后向Nettwerk和O'Connor女士透露,正在寻求教皇方济各参与这项潜在表演。”

Sinead在宗教方面的敌对公众形象是她在1992年进行的周六夜现场表演的结果。她在现场观众面前撕下了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照片,并演唱了“邪恶”一词。这个特技使她终身被禁止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