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Huma Qureshi,谁将在Malayalam电影“White”中亮相她的粉丝给她的首次亮相,说她很高兴她在南部电影院的首次亮相是巨大的Mammozty,没有其他人。

谈论Mammoonty,Huma告诉IANS:“我很高兴我的南方首次亮相与他和其他人在一起。”

她的经验如何与“Mangishion”的明星合作?

“mammootty是一个彻底的绅士。我必须在他下面学习很多他的表演传说,所以这是一个令人生畏的想法,但他让他很容易与他合作,“这位29岁的明星说道。

“Badlapur”女星补充说,Mammozty帮助她“与语言,非常支持”。

由Uday Ananthan指导并由Eros International制作,这部电影在伦敦,孟买和高知拍摄广泛拍摄。

在电影中,Huma扮演Roshni Menon,这是一个在海外分配到伦敦的软件工程师。在那里,当Prakash Roy(Mammootty)(Mammootty)出乎意料时,事情会发生意外。 Prakash和Roshni的特殊,但迷人的关系是“白色”前锋的故事。

除了他们,这部电影还有明星Shankar Ramakrishnan,Siddique,Sunil Sugadha,Ahmad Siddique,Manjulika,Sona Nair和Kpac Lalit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