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我们可以再次正式发售Katy Perry和Orlando Orlando……两人一起在伦敦被发现,我们这里有照片供您查看!

33岁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41岁的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表现强劲!传闻中的爱情鸟曾于2017年分手,他们于7月12日星期四在伦敦的Annabel餐厅共度了一个夜晚,看上去很舒适。郊游活动(这是他们几个月来第一次合影),凯蒂选择了一件性感的粉红色蕾丝花边连衣裙,一顶黑帽子和阿迪达斯运动鞋。奥兰多用黑色马球,棒球帽和牛仔裤让它保持休闲。对于那些不认识的人,奥兰多目前正在伦敦演出他的剧作《杀手乔》。因此,凯蒂在那里支持他是他们关系的一个很好的信号。

尽管这是他们一段时间以来的首次公开郊游,但Katy并没有对她对奥兰多的感觉感到害羞。6月1日,“烟火”歌手在其beau的Instagram照片上发布了一个幽默的评论。凯蒂在跟进之前写道:“我需要为这把屁股准备季票,哎呀,我是想私下把它寄给你的。真的吗,凯蒂?

不过,我们对这对夫妻没有比这更快乐的了,我们祝他们一切顺利。言归正传,这次的情况非常严重。“凯蒂不想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成为一件秘密事情,如果他想嫁给她并生孩子,她就会全力以赴,”一位与凯蒂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

REX /快门

SplashNews

“ [凯蒂]对[奥兰多]充满感情,只希望与他们建立关系就可以了,”我们的内部人士继续说道。消息人士补充说:“他们很忙,并不总是相处融洽,但是她觉得他是灵魂的物质,并且对所有的东西都融洽的日子非常感兴趣。”好吧,看来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