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南部女演员jyothi lakshmi周二在63岁时通过了这里。据行业来源称,她死于血液癌的治疗。“她曾经患有血癌一段时间,并经历过治疗。她今天早些时候去世了,“一个行业来源告诉IANS。

在10岁时通过1963年泰米尔电影Periya Idathu Penn获得了电影首次亮相,她在舞蹈数字和负面角色中前往明星。jyothi曾在300多部南方电影中出演,泰卢古斯和泰米尔电影,如Pilla Pidagu,Bangara Babu和Gandharva Kanya。她最后的屏幕外观是去年的泰米尔成人喜剧Trisha Illana Nayanthara。

除了在Telugu和泰米尔电影中表演外,Jyothi还在坎卡达,马拉达拉姆和印地文电影工作。她于1963年与Periya Idathu Penn一起亮相。Periya Idathu Penn是1963年的泰米尔戏剧电影,并由T. R.Ramanna执导。由Viswanathan-ramamoorthyy制作的电影由Viswanathan-Ramamoorthy进行乐谱,并于1963年5月10日发布。这部电影被大夸张,年度最高的薄膜,跑了100多天。

她是训练有素的舞者,在电影中为她的角色和歌曲而闻名。她还采取了女性套道电影。20世纪80年代初,由于她的妹妹Jayamalini进入电影业,她的受欢迎程度逐渐下降。她的印地语电影包括,Payal Ki Jhankar,Nai Roshni,Pistolwali和Naag Mani。她的马利达拉姆电影包括Murappennu,Kunjaali Marakkaar,Nagarame Nandi,Inspector,Kodungallooramma,Alibabayum 41 Kallanmaarum,Manushyamrigam和Thadavara。

(来自IANS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