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罗杰·达特里(Roger Daltrey)说过,他担心自己在2015年与病毒性脑膜炎作斗争时“不会成功”。

谁是主唱和创始人,现年74岁,在乐队旅途中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迫使他们推迟在北美巡演中的所有50个约会。

格雷厄姆·诺顿秀

PA线/ PA图像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格雷厄姆·诺顿秀

他告诉Graham Norton Show:“这很奇怪。我没想到会做到。这改变了生活。我想到了自己的生活和家人,以及所做的事情,并想着:“它多么幸运。”

“我幸存下来,并获得了第二次机会。我有专辑,正在巡演,并且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有一本书。”

他将发行一张名为《只要我有你》和回忆录的新专辑。

他谈到新专辑时说:“进行独奏一直是一种爱好,但我对此很重视。”

“在创建它的过程中,我感到幻灭。我得了脑膜炎,病得很重,当我康复并回到录音时,我认为那是垃圾,并试图从唱片公司买回以搁置它。Pete(Townshend)看了一眼,他对这些歌的所作所为使我震惊。

格雷厄姆·诺顿秀

PA线/ PA图像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格雷厄姆·诺顿秀

他说,他想写一本关于“身处那个世界中间的感觉”的书。我们所处的行业正在不断完善。

他在评价摇滚乐队从职业生涯早期开始的“狂野日子”时,就告诉诺顿,“主要是基思·穆恩和皮特·汤申德”。

他加了:“我们当时以为是个很好玩的玩笑,但回头看,这不是很有趣。”

格雷厄姆·诺顿(Graham Norton)秀将于4月13日晚上10:35在BBCOne上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