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elorColton Underwood可能是著名的处女,但他是电视台中最新的领军人物。在第23季,单身汉在现代广播电视中很少见;每周收视率提高的节目。它是迄今为止最新的,并且正在击败像美国的达人这样的大型竞赛:冠军。

粉丝们以无聊的方式(即直到令人难忘的戏剧性结局)与小Arie Luyendyk一起抨击了该节目的2018季-那么,今年(实际上,一直如此),单身汉在做什么?ET采访了美国广播公司(ABC)高级系列副总裁罗伯特·米尔斯(Robert Mills),这是《特别系列和后期编程》的另类系列。

东部时间:本赛季收视率上升。你觉得那没有被掩盖吗?

罗伯特·米尔斯(Robert Mills):总有一种感觉,“单身汉还没有得到足够的赞誉。”有时没有提及它,也没有提及一些类似的现实热门歌曲,但是另一方面,单身汉是它自己的东西,我认为它不适合分类。我觉得人们很喜欢这个季节。它会保持上升趋势,而我们的平均水平将比去年有所上升,这不仅不会在广播电视中发生-通常,如果您只下降一位数字,您就很幸运。因此,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为整个赛季做好准备,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实际上,我们与AGT的竞争比平时多得多:冠军和名人老大哥。

您将收视率上升归因于什么?

首先,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季节。hellip但是,与Colton有趣的一件事是,您可以从《单身汉》的Becca Kufrins季或《天堂的单身汉》中摘取他的故事情节,并摆脱所有这些,而说:“这是一个在NFL踢球的人,现在经营一个慈善机构,长相非常好,想要结婚并安顿下来,而且是个处女。“所以,如果您上个赛季没有看过这些节目,那么您可以大快朵颐。我认为与布莱克·霍斯特曼(Blake Horstmann)和杰森·塔蒂克(Jason Tartick)[他们也都获得学士学位]一样,您必须加入贝卡斯(Beccas)赛季,贝卡(Becca)属于白羊座赛季。hellip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有点断链是很好的。

像这样的收视率新闻对节目的未来有什么指示?

我认为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单身汉”(The Bachelor)这两个在美国广播公司(ABC)上永远都会出现的节目。有了AFV,您会听到很多人说:“我小时候看过它,现在我和孩子们一起看。”学士学位时,您听到人们说:“我看到了,现在我的女儿正在观看它。我的女儿现在沉迷于此。“与我们的数字相比,惊人的是演出的年龄如何;凭借[18-34]人口统计学,这场比赛被淘汰了。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年轻节目,不断吸引观众,然后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第一个赛季”。(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以至于很难找到从一开始就看过的人。

在查看下一个单身汉将是谁时,您会考虑到哪些成功?

重要的是,每个季节都要稍微改变一下口味,因此感觉有所不同,但仍然是您喜欢的节目。像科尔顿一样,我们需要花一点时间。如果在Beccas赛季结束后结婚,就说:“一定是Blake。hellip有没有像科尔顿这样的人可以对我们说:“好的,您上个赛季没看过,但是让我告诉您有关这位女性的下一个单身汉的消息。”hellip如果您可以邀请人们加入,那就赢了。

安德伍德(Underwood)表示结局“与众不同”。您如何形容?

我实际上只是放映了大结局及其疯狂。它就像我们从未见过的,就是在白羊座之后讲话,这就像我们从未见过的。这个教训总是使您必须真正发挥作用。hellip我们仍然需要填满20个小时左右的电视,但是当我们让它播放时,而不是作为必须遵守规则的游戏时,我们总是会得到回报。

这个结局是如此不同,事情的确发生了偏离轨道,以至于对我们和观众来说,让它为他们发挥作用至关重要。我必须告诉你,我的心在数点上跳动。您的心脏会得到锻炼-会加速,会破裂。它真的很感性,它是如此真实,疯狂。有时,当结局令人满意时,您会感到兴奋,例如Sean和Catherine [Lowe]。但是,对我来说,这与Arie,Jason Mesnick,Juan Pablo [Galavis],Brad Womack一起进入了奇怪的万神殿。这太疯狂了。每个人都会在谈论它。

当您知道自己的结局很不寻常时,是否需要重新安排时间表并更改剧集?

我们在感恩节前后的11月完成了拍摄。您从头开始,然后倒退,在这种情况下,要压轴演出两个晚上。星期一晚上有悬崖跳伞,星期二晚上有钱还清。

科尔顿告诉ET,有一次他退出了演出。作为高管,当您得知拍摄期间单身汉辞职时,您会有什么感觉?

老实说,我有点兴奋。我们从未见过的东西。进入20多个赛季并拥有一些新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在播出之前没人见过,这实际上很棒。您考虑的另一件事是-他还好吗?无论这是否因他订婚,已婚,单身,丢人而告终,您要确保他还可以。你永远都不希望这成为某人一生中最大的错误。hellip我们只是让它实际播放,然后我们找出其余部分。

您是否已经关注过Coltons淘汰赛的参赛者?

伊丽丝(Elyse)离开的方式是如此着迷,她是一个爱我爱继续在天堂单身汉故事的人。

“单身汉”瑞秋·林赛(Rachel Lindsay)透露布莱恩·阿巴索洛(Bryan Abasolo)婚礼的地点(独家)“单身汉”瑞秋·林赛(Rachel Lindsay)透露布莱恩·阿巴索洛(Bryan Abasolo)婚礼的地点(独家)

Arie和Lauren Burnham刚刚结婚,Rachel Lindsay和Bryan Abasolo以及Ashley Iaconetti和Jared Haibon将于今年结婚。粉丝还会再进行电视转播的单身汉婚礼吗?

我想我们会的,但这有很多原因。一个是最浪漫的:我们在婚礼时间表上有空位吗?我们不愿意说有人计划在2月的一个星期四晚上8点左右举行婚礼。想要在电视上结婚的夫妻必须是一对。但是您要谈及收视率,《单身汉》主要是女性表演,但也有很多男人在观看。不幸的是,很难找到想要看一场婚礼的男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您要削减一些观众。从评分的角度来看,他们有时确实很困难,并且您不想削减预算,因为您担心预算不会很好。

那更多的冬季学士运动会呢?

我们为冬季运动会感到非常疯狂,但这在冬季奥运会中是一次性的。但是您不能不看响应,人们很喜欢它,然后想到,我们如何将其应用到一些新的Bachelor表演中?当这样的收视率上升时,每个人都看着它说,你不能拥有太多的单身汉。我们一直在寻找创新特许经营的方法。最大的事情就是让你开心,因为粉丝们在乎。最糟糕的事情是-在我们开始从过去的季节开始招募人才之前的季节-是当我们遇到人们不在乎的季节时。我们每个星期二早上都在谈论,并且对这些评分感到兴奋。

Bachelorairs星期一晚上8点ET / PTon ABC。

相关内容:

'单身汉':ET将成为科尔顿·安德伍德之旅的第六周现场博客!

“单身汉”偷窥:悉尼威胁要离开,称科尔顿·安德伍德为“选择”(独家)

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嘲笑他两夜的“单身汉”结局是“与众不同”(独家)

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嘲笑“单身汉”大结局“与众不同”(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