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父亲很沮丧,因为他今年没有收到女儿的父亲节贺卡。梅根的沉默是否归因于她父亲最近的电视采访?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Thomas Markle)最近接受了“几千英镑”的深度电视采访,这种露面可能使他和他的女儿之间产生了更深的分歧。据《太阳报》报道,据称他心烦意乱是因为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没有为父亲节寄给他一张卡片。“宫殿里没有任何东西,他感到惊讶,”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托马斯有关托马斯反应的消息。

正如先前报道的那样,梅根发现托马斯在与皮尔斯·摩根农早安英国公司交换薪水时感到震惊。“梅根不明白她父亲为什么要做所有这一切,”新王室的一位朋友告诉雅虎新闻。“她正努力适应和适应这种非常新的生活方式,而她又一次被父亲蒙蔽了双眼,父亲据说在乎她,不想让她感到尴尬。”

哈里王子的岳父在坐下的时候很坦率,从女儿的反应到发现自己不能参加婚礼,到她和新丈夫很快就会生孩子,这一切都暴露了出来。当她遇见哈利时,她谈到了自己有多爱他,因此必须在不久的将来有个孩子在做某事。“我认为尚未出现鹳鹳,但我认为迟早会发生。”

TheYahoo新闻报道还声称,梅根(Meghan)感到震惊,因为为什么她的父亲会被狗仔队分档拍照以改善形象,为什么她的父亲会两次犯同样的错误。消息人士说:“那当然会使他的情况变得更糟。”“她为此感到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