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希(Josh)和安娜·杜加(Anna Duggar)正在把另一个孩子加进来!

前19名儿童和计数现实明星宣布,他们将在周五在他们的Instagram帐户上期待他们的第六个孩子。

“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期待一个新的小家伙!当我们看着我们的孩子成长和ive壮成长时,我们期待着今年秋天的六个孩子加入我们!#littleduggars,”现年30岁的安娜在一段视频旁写着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孩子们在拼写字母时写道:“今年秋天要来新宝宝了。”

“妈妈正在生孩子。”当安娜兴奋地尖叫时,他们可以听到安娜告诉她的孩子们。这对夫妇于2008年9月26日结婚,目前已经是五个孩子的父母:麦金齐(Mackynzie),9岁,迈克尔(Michael),7岁,马库斯(Marcus),5岁,梅雷迪思(Meredith),3岁和19个月大的梅森(Mason)。

Duggar家族的官方Instagram上还贴了一张准父母和他们的孩子的照片,并贴上了甜蜜的照片,“很高兴能在11月再有一个祖父母!!."

约什(Josh)的父母吉姆·鲍勃(Jim Bob)和米歇尔·杜加(Michelle Duggar)也在他们的网站上分享了由衷的信息,向他们表示祝贺。

“我们为乔希和安娜感到高兴,他们期待他们的第6个孩子和第16个孙子!每个孩子都是上帝的祝福!安娜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女人之一,她是箴言31的女人!”“安娜(Anna&Josh)是好父母,看到上帝对待他们每个孩子的生活将很整洁。Mackenzie,Michael,Marcus,Meredith和Mason非常高兴能在路上遇到一些兄弟姐妹!上帝在他们可爱的小家庭中工作!他祝福他们有了另一个孩子!真是礼物!他们一家人最好的日子还在后面!”

本周早些时候,艾米·杜加(Amy Duggar)和丈夫迪琳·金(Dillion King)宣布,他们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此外,约瑟夫(Joseph)和肯德拉·杜加(Kendra Duggar)在4月初还透露,他们也怀有第二个孩子。

有关Josh和Anna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艾米·杜加(Amy Duggar)和丈夫狄龙(Dillon King)期待第一个孩子

约瑟夫·杜加(Joseph Duggar)和妻子肯德拉(Kendra)期待第二号婴儿-见他们的甜蜜公告

乔西亚·杜加(Josiah Duggar)的妻子劳伦(Lauren)感谢流产后的支持者

乔什·杜格(Josh Duggar)的妻子安娜(Anna)说十年来一直是“精彩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