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中,塞达耶·赫尔·塞亚大马·赫尔(Saiyami Kher)说,因为她不介意这部电影被广泛投球,因为Veteran演员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 Kapoor。

要求自从这部电影被推广为Harshvardhan的电影,她感到缺陷。索亚米告诉伊斯:“他在我面前八个月签了这部电影。他的旅程完全不同。

“它是Anil Kapoor的儿子推出,所以这将是讨论的话题。这是一个巨大的交易。当你谈论被缺陷时,我不认为这就是如此,因为如果你正在做一个爱情故事,你就不能侧面任何恋人 - 女孩或男孩,“赫尔说。

Mehra的目录受到Mirza-Sahiban传说的启发,并被吹捧为在当代时代的史诗行动浪漫。

索亚米说,她的家人在她的旅程中得到了支持。“我的家人走到了顶峰。它们非常薄弱,所以当我签​​署电影时,他们正在哭泣,所有戏剧都发生了。他们非常兴奋,因为我已经与这种受尊敬的电影制作人合作,“赫尔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