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选择了Sophie Theallet穿着的盛装礼服参加TIME100庆典。

复制盖蒂

2014年,KIM KARDASHIAN WEST出现在《 Paper Magazine》的封面时,她以“打破互联网”这个词而闻名,现在,由于她的努力,她获得了著名的Webby奖。

该组织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韦比奖很高兴为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颁发首届Webby Break The Internet Award,以表彰她在网上的无与伦比的成功。”“很难低估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对互联网的影响的重要性。作为她在网上的形象以及对如何通过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和在线视频与全球观众联系的理解方面的领先名人,金已经设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标准。她塑造了我们对某人或某物如何吸引各地互联网用户的普遍关注的理解。从某种程度上说,她创造了一种新型的名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利益宣传自己的生活-是由于互联网。”

[Instagram ## BCpQBQROS5l]

阅读更多: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样式文件

颁奖机构赞扬了将在5月21日参加“时尚节”的Kardashian West,“似乎在每个重要的文化时刻都出现了”,她对Caitlyn Jenner的性别确认手术的公众支持,以及包括Kimoji在内的应用程序组合。它总结说:“为了打破互联网并以她的形象重新组合在一起,我们有幸以首个Webby Break the Internet Award荣誉金·卡戴珊·韦斯特。”

Kim选择了Ralph&Russo定制的Atsuko Kudo乳胶紧身连衣裤,搭配拉夫(Ralph&Russo)定制的高级时装的青铜色裙摆,参加了伦敦的GQ年度男士颁奖典礼,并获得了年度女性大奖。

复制盖蒂

韦比奖于1996年成立,旨在表彰在线上的卓越成就,被广泛认为是互联网上的最高荣誉。上个月,Vogue Video因其受欢迎的Alexa Chung纪录片系列而获得了自己的网络奖,紧随其后的是Vogue特约编辑,她研究了时尚界的未来。

阅读更多:金为什么是阿尔伯的罪恶快乐

阅读更多:轮廓:美丽的敌人还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