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pasha Basu是一个时尚asta,不仅在衣服和配件方面,而且女演员还有很好的手工装饰场地。她通过规划所有人的装饰,在她的才华举行了她的才华的婚礼招待会上。从选择鲜花,让每个角落和角落一个吸引力,她在为她的接待处创造一个白色主题的场地做了完美的工作。

一天,她一直在分享地点和装饰的照片,一天追随她的婚姻,长时间的男朋友Karan Singh Grover。她写道,“过去一个月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致规划和细节。所有我都完成了。我创造了我想结婚的童话土地。每一位,每个角落,每一个小细节❤️tanaz谢谢你这样做得很开心。“

搭配花桥上搭配蜡烛和椅子装饰着白色布料,每一个细节都有所以为待,我们必须说Bipasha肯定有装饰的东西。

我希望Bipasha和Karan的对将持续,这是重要的:Salman Khan.

阅读更多

Bipasha Basu和Ranbir Kapoor在他们的新广告中给Bachna Ae Haseeno怀旧的怀旧者,留在Awefashion Guide中的粉丝:Celebab批准的风格技巧您的Bikinikaran Singh Grover希望Bipasha Basu在她的生日上:“你的女神是所有无条件的爱情的缩影,你用这个瑜伽工具僵硬的背部; Bipasha Basu显示了这款洋葱黑客的Howbipasha Basu发誓,以防止头发摔倒;一探究竟

这对夫妇于4月30日在亲密的家庭成员面前结婚,并由鲍尔莱坞大学出席了他们的招待会,包括Aishwarya Rai Bachchan,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Amitabh Bachchan,Sushmita Sen等。自从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一起“独自”以来,Duo互相认识。对于卡兰,这是他的第三次婚姻,而Bipasha第一次结婚。

Bipasha的Mehendi仪式:观看这里的所有动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