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ls the Heart》已经完全淘汰了Lori Loughlin。

最近在热门的Hallmark展览的第六季中发布了新海报,而Loughlin却无处可寻。这些海报位于《呼唤心灵》的官方网站上,现在是该节目的Facebook页面的封面图片,其中以女演员艾琳·克拉科夫(Erin Krakow)为突出人物-扮演伊丽莎白·撒切尔(Elizabeth Thatcher)-以及其他主要角色。背景。

与2月份分享的第6季原始照片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变化,其中Loughlin,Krakow和演员Jack Wagner都位居前列。

本月初,霍尔马克宣布,《呼唤心灵》将恢复其第六季,并于5月5日(星期日)和5月6日(星期一)晚上8点特别返回两晚。 ET / PT。在Loughlin涉嫌卷入大规模大学入学丑闻成为头条新闻之后,三月份撤出了《当心呼唤》的新剧集。霍尔马克(Hallmark)与拉夫林(Loughlin)保持联系,拉夫林(Loughlin)不久后在节目中扮演主要角色阿比盖尔·斯坦顿(Abigail Stanton)。

上周,《呼唤心灵》明星保罗·格林说,他对拉夫林在爆米花电视网“我永远不会成为”播客中解雇后劳夫林解雇后的所有节目秀主持人阿方索·莫雷诺(Alfonso Moreno)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他承认:“感觉好像几乎被带走了……因为一切都在空中进行。”“最后,我非常感激地看着它,我们有机会继续讲这些故事。”

格林还表示,在丑闻中,《呼唤心灵》的演员阵容已经建立起来。

他说:“繁荣使家人聚在一起。”“每个人现在都真正团结在一起,并尽最大努力尽其所能”。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节目新季的更多信息:

“当呼唤心灵”重回电视!观看Erin Krakow的公告+偷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