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糟糕了据称走上了妻子蒂尼。但是,更糟糕的是旁边的小鸡看起来像她。我们拥有关于Tiny为何对丈夫的外遇大怒的原因以及为什么她认为自己无可替代的详细信息!

对于T.I.和Tiny,他们向前迈出了一步,而后退了十步。在2017年涉嫌与伯尼斯·伯戈斯(Bernice Burgos)恋情后,他决定留下来在一起。和Tiny陷入另一场丑闻。“随心所欲”的说唱歌手被发现在屁股上拍打了一个女人,她被认为是Asiahh Epperson。而且,让情况变得更加尴尬,Asiah是Tiny的随地吐痰形象。“ Asiah看起来非常像Tiny,每个人都向她指出了这一点。Tiny十分生气,并认为T.I.一位与Xscap3歌手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对好莱坞生活独家报道。多么悲伤!

“将只有一个,而且永远只有一个。她无可替代。T.I.是愚蠢的,愿意冒险为他的家人和一切冒险。内幕人士继续说:“小小除了她自己,她简直不敢相信。”我们当然也不敢相信!特别是毕竟他们经历了。另外,他们在一起有3个孩子,分别是Major,Clifford和Heiress Harris。

这无疑是Tiny的最后一根稻草,因为她甚至正在考虑与T.I离婚。永远“小小受到伤害,羞辱和尴尬。她认为是错的,需要制止一切废话。他为孩子们树立了一个坏榜样。她花了一些时间去认真考虑,但是到目前为止离婚已经很久了,这非常严重。”另一位消息人士向HL独家解释。我猜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他们这次是否可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