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Melissa Benoist和Chris Wood!

于2017年3月公开恋爱关系的Supergirl明星周日宣布了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参与度,与伍德(Jen Meyer)珠宝烟火棒一起分享了伍德亲吻贝诺(Benoist)在脸颊上的甜蜜回忆。

30岁的Benoist在帖子中写道:“是的,是的,它将永远是yeshearts️。”而伍德则与标题为“最快乐”的人分享了同一个镜头。

伍德,现年30岁,后来又分享了这对新人的正装镜头,他说:“不是我们婚礼上的事情,但很快就会发生。”

Jen Meyer Jewelry帐户还分享了Benoist和Wood的公告照片,以及有关他们最近宣布的订婚的甜蜜轶事。

他们写道:“作为设计师,这是时刻的一部分,这些时刻意味着一切。”恭喜Melissa&Chris参与其中!克里斯,当你和我一起设计这枚戒指时,你让JM团队的一些女孩希望你有一个兄弟,祝你一生的爱,幸福和很多婴儿!

两人在第2和第3季中共同出演了CW的超级英雄系列中的爱情片,在伍德的Mon-El必须前往未来帮助军团保护地球之前。但是,Benoist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两人在服装中的合影,导致一些人猜测伍德可能会以某种身份重返该系列。

这将是Benoist的第二次婚姻,她曾于2015年宣布与Glee联演主演Blake Jenner结婚,然后于2016年12月提出离婚。

在下面的视频中,从可爱的一对中查看更多内容。

独家:'Supergirl'Melissa Benoist和Chris Wood不能因为Karamel的关系而脸红

相关内容:

'Supergirl'明星梅利莎·贝诺(Melissa Benoist)和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在浪漫的海滩旅行中为坎昆带来浪漫

'Supergirl'明星Melissa Benoist和Blake Jenner最终离婚

梅丽莎·贝诺斯特(Melissa Benoist)在“超级女孩”(EP)停职后对好莱坞的性骚扰丑闻大声疾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