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澳大利亚电影“联络”电影中,澳大利亚克里克特贝尔布雷特李某也许也可以在宝莱坞电影“Housefull 4”中看到。

当被问及他是否将成为“Housefull 4”的一部分,Brett Lee既不否认也不确认是该项目的一部分。

询问他是否接近“Housefull 4”,蟋蟀转向演员告诉IANS,“我不知道。”

据报道,“联邦安德”和董事Anupam Sharma会见了Met Producer Sajid Nadiadwala。

目前在印度推广他的电影的李说,他在宝莱坞说,他真的喜欢沙鲁克汗和菲塔岛。

他说,“我喜欢莎里卡汗和献城素达在宝莱坞。莎瑞克在宝莱坞做了一些非常好的工作,我很欣赏。“

前澳大利亚Pacer Brett Lee认为,尽管审查局显然要求制造商从电影中减少爱情场景的长度,但观众将看到他和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之间的化学。

显然,中央影片认证(CBFC)中央委员会(CBFC)在“联络”中对爱情场景提出了反对,并要求制造商减少其长度。

看视频:Brett Lee谈到印度,亲吻Tannishtha和Cricket Biopics

“无论发生什么事(参考CBFC对爱情场景的反对),你会看到美国(我和Tannishtha)之间美丽而激情的化学,”Brett告诉PTI。

“我们拥有印度制片人和导演,他制作了电影,我的共同女主角是印度人,有很多人在电影上有印度人,所以我会把他们留下来接听他们(审查局)正在做的话正确的事情,“他说。

由Anupam Sharma“Unindian”的指导,特色Brett Lee,Tannishtha Chatterjee,Supriya Pathak,Akash Khurana和Gulshan Gr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