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女演员Shraddha Kapoor,他们一直在拍摄她即将到来的电影Baaghi对面的赫洛普蒂演员Tiger Shroff,最近被发现从电影中射击舞蹈序列。

似乎Shraddha在火车交叉点处拍摄了雨舞序列。你可以看到雨水浸泡的shraddha跳舞在图片中穿着salwar kameez。

Shraddha,谁将与她的Co-Star Tiger Shroff一起做一些严肃的行动,在简单的装备中看起来很华丽。

完成雨序后,Shraddha被给了一块毛巾,以在薄膜套上干燥。

除Baaghi外,Shraddha还为Farhan Akhtar的音乐戏剧摇滚射击2。

Shraddha也将在Chetan Bhagat的半女友对面的适应Arjun Kapoor,由Mohit Suri执导。然后在玛尼拉努尔的泰米尔电影okandhal kanmani的翻拍中,她将在那里与她的Aashiqui 2 Co-Star Aditya Roy Kapur团聚。

由Sabbir Khan指导,Baaghi将于4月29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