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有些陌生人试图瞄准和射击Gopi,但由于人们走路而失败。

Pari和Mona打扮成戈斯,进入Gopi的房子,偷走她收集的钱。Sona出去寻找她的孩子,并没有在房间里照顾现金。Gopi回来为他们的销售结束时添加更多钱。

Urmila停止了Pari和Mona,怀疑他们是新的,Kokila邀请他们吃饭。Gopi在她的新盒子里计算了钱,并打开了第一个并发现它是空的。她呼唤Sona并告诉她它是空的。Urmila怀疑Pari和Mona打扮成扫地者并要求搜索他们的现金。他们清空了他们的包,但没有任何东西出来。

奈雅在她出来的时候,梅内亚的一个项链的安全。 Prakash进来并扮演一些音乐。Meera会听到她的房间里的噪音并走向它。当她走进来的时候,奈雅被梅拉的脚步令人不安。

他们的一个孩子们派出蒙娜的萨里和乌尔米拉队的现金抓住了她。试图拍摄Gopi的陌生人来了,拿起街上的一些笔记,而克里希纳的战斗以阻止他。然后,男人拉出他的枪和射击,而Gopi试图拯救克里希纳。

Meera走进去看看奈雅的脖子上的破碎的电视和珠宝。她骂她为她的廉价技巧。

Krishna因牛特而受伤,他的手臂开始出血。他派Gopi照顾所有现金和预押把他带到医院。

Meera ridicules naiya并突然搞砸了她。 Prakash抱着她并告诉她他会报复Meera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