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q Forever”女主角Lisa Ray表示,由于她在2000年代初离开了行业的时间,所以印地语电影表明了显着的改善。

离开行业后,丽莎在许多国际项目工作。

关于其他行业与印度的差异,丽莎说:“实际上我不想专注于差异。自2001年离开以来,印地语电影迄今已搬迁。我想如果你一直在这里,你认为有些事情没有工作,并且总是有所改善。“

“但请记住,我在至少10年后看到了印地文电影,因为我经过多年后做了一部电影。我认为有一个巨大的改善。所以我认为我们还应该停止并祝贺自己,然后继续前进,并想到我们需要改进的东西。“(读:Lisa Ray,Jaaved Jaaferi将永远在Ishq的夫妇和原始代理商中播放)

Lisa在印地语的最后一部电影是深受赫瓦塔指挥的批评称为“水”。

然后,她在许多国际项目中推出,例如“我无法直接”,“让游戏开始”等。

她说:她说:促使她用“Ishq永远”卷土重来的东西“最重要的事情是你看看剧本,而且jaffrey在那里的事实也是我的制作人Shabbir Boxwala是我的一位非常老的朋友,这么多不同的因素。”(还阅读:Lisa Ray的大卷程推出了拖车)

丽莎在由同龄拍摄的电影中扮演一个原始的代理。

“这个角色如此有趣,我们不会看到一个强大,独立的印度电影院的老女人。我将在4月44日拒绝44岁,我为自己的谁感到骄傲。我知道你的40多岁不可能很热。

“我认为这是一个不同的年龄,我们生活在女性强大,经济上独立的地方,我想在大屏幕上发挥那种角色,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她说。

丽莎和她的丈夫到目前为止没有孩子。但是,当他们这样做时,她说:“直到他们是青少年,我不能向我的孩子展示我的孩子,因为他们是严肃的电影。

“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比如”水“和许多其他电影。我想做一个有趣的轻松rom(浪漫)冒险,我可以在他们年轻的时候向我的孩子展示,这是一个永远做'Ishq'的另一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