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车道上!蕾哈娜(Rihanna)和亿万富翁男友哈桑(Hassan Jameel)于10月31日分享了一个充满PDA的舒适的万圣节保龄球日期,HollywoodLife.com全面了解了!

29岁的蕾哈娜(Rihanna)和哈桑(Hassan Jameel)美女在万圣节前夕在波士顿举行了非常浪漫的保龄球比赛,比赛充满了友好的竞争和大型的PDA。一位目击者与HollywoodLife.com独家分享:“蕾哈娜(Rihanna)实际上打得很好,她绝对不会在哈桑的脸上擦拭。”“每当她发动罢工时,她都会尖叫,我要这么做!,哈桑只会笑着给她一个吻。哈桑真的很想拥抱自己的竞争力。他常常为她从小道上走回摊位的方式感到惊讶,然后完全怀疑地注视着她。有一次他开了个玩笑,他简直不敢相信她用长长的指甲打保龄球很好,她只是对他回答说:“哦,这是轻巧的工作,亲爱的!”听起来这两个人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自今年年初以来,“伞”歌手和哈桑(Hassan)一起出没了,这位亿万富翁似乎对他的女士之恋着迷。目击者继续说:“他受不了她。”“除非他打保龄球,否则她总是坐在他的腿上,他们看上去真的非常非常可爱。他们喜欢娱乐的天性几乎像孩子一样。他们看起来像一对幸福,可爱的夫妻,彼此融为一体。您可以说她真的很喜欢他,也很喜欢他。他们的确很震撼。”w!

蕾哈娜(Rihanna)刚刚与N.E.R. D.发行了她的新单曲《柠檬》,就像她的许多其他歌曲一样,人们都喜欢它!音乐视频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有很多曲折和动听的节奏。在此处查看音乐视频的照片!

HollywoodLifers,您如何看待蕾哈娜与哈桑的关系?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