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LIVELY可能喜欢成为自己的造型师,但是一旦她有了孩子,一切都会改变。

“造型是很多工作!我想我将来会考虑[找造型师]。如果我有一个家庭并且要进行新闻发布,我就不会花时间[研究时尚]-我会让我的孩子们买到他们的Cheerios,“她告诉我们。“但是我非常喜欢它,这是我创造力的好渠道。如果您犯了一个错误(当您没有造型师时),那至少是您自己的错误。”

活泼地告诉我们,在威尼斯参加电影节期间,她是在电影节上推广Gucci的Premiere新香水的。她告诉我们,尽管她热爱衣服,但在纽约时装周上我们可能很少见到她。

“我们现在正在拍摄《绯闻女孩》的最后一季,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始终在每个时装周内工作。对于这样一个以时尚为中心的节目,您会认为这是优先考虑的事情,但是不,我们只是上网浏览,以这种方式观看节目。”而且,令人耳目一新的是,活泼的人还告诉我们,除了一个人,她没有任何时尚遗憾。“我真正感到非常遗憾的是,那是我不想穿的东西–有人为我制作的,但结果却不正确。我从没见过设计师,翻译中有很多遗失,”她告诉我们,拒绝给品牌命名。“我只是感到难过,因为它看起来不正确,但无论如何我还是戴着它,因为我不想伤害人们的感觉。”

在这里发现热闹的美丽之爱。

阅读更多:布莱克·莱弗利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