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演员导演Sunny Deol的说法,Hollywood Stunt Coordinator Dan Bradley在“Ghayal再次”中完成了很大的工作。

“在我之前的电影中,我的行为常常善良,剧本也习惯了可信。我需要带来丹布拉德利,因为他为他所做的电影而闻名,“Bourne Ultimatum”和许多人都看到的其他人,他真的做得很好。我们凝视得很好,“阳光德尔于周四在电影的第二辆拖车上发布。

布拉德利在电影中工作,如“蜘蛛侠”系列,“超人回报”,“萨克斯量”和“使命:不可能 - 幽灵议定书“等。

还阅读:我从未尝试制作或打破任何形象作为演员:晴朗的德尔

关于“加勒尔再次”的行动涉及爆炸,火车序列和枪支,阳光德尔说:“我这样做,因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刺激。有时候,背面有很多麻烦,这会产生困难,这是一个随机发生的事情,但如果是他喜欢和喜欢的东西,一个人会继续前进。“

第一台拖车在两个月内获得了550万次景观。

“这部电影的意识增加了,我们的歌曲'Lapak Zhapak'陷入了年轻人,”他说。

两辆拖车几乎放弃了电影的故事情节吗?

“没有明确的规则和规定。在电影版本之前,我是一个不显示任何东西的信徒。条件现在的方式,我们通常会展示很多东西,但我仍然对此进行了一些控制,“Sunny Deol说。

在“再次加勒塞”中,阳光德尔试图保护四名无辜的青少年,并采取强大的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