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Chopra和Mukerji家庭的庆祝时间,因为女演员Rani Mukerji和Producer Aditya Chopra成为一个名叫阿迪拉的女婴的父母。与印度快递分享他的快乐是Rani的兄弟Raja Mukerji,他说:“整个家庭的情绪绝对欢乐和神奇。rani和adi都绝对是欣喜若狂的。“(读:Rani Mukerji生下一个女婴,夫妻名字她的阿迪拉)

对于Chopras,Adira是第一个在Uday Chopra后受到欢迎的孩子。“Pam Aunty很高兴,因为这是Uday Chopra出生在Chopra家族之后的第一个宝宝。所以,漫长的等待现在已经结束了。“(图片:Rani Mukerji欢迎宝贝女孩阿迪拉)

Raja Mukerji,尚未把婴儿带到他的怀抱中,也在选择的名字上欣赏他的喜悦。“与Aditya和Rani的名字一起享用押韵。拉贾说,宝宝不可能有一个更美丽的名字。

在这里祝愿rani和aditya发出快乐的育儿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