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歌曲《冠军》(The Champion)收录了卢达克里斯(Ludacris)的歌曲,可能是本年度最具动力的歌曲。

上周五,这位34岁的乡下人发布了她鼓舞人心的国歌的音乐录影带,恰好包括丈夫迈克·费舍尔(Mike Fisher)与纳什维尔掠食者队打曲棍球以及她早年在《美国偶像》上拍摄的镜头。

它还吸引了人们对#MeToo广告系列的关注,并展示了冲浪者伯大尼·汉密尔顿(Bethany Hamilton)的镜头,安德伍德(Underwood)在2011年电影《灵魂冲浪者》中饰演了他。

至于卢达克里斯(Ludacris),这位40岁的说唱歌手是在走下楼梯时被介绍的,他的赞美环绕着他,并为冠军一词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杂技。

音乐录影带中还展示了小威(Serena Williams)以及众多的奥运选手和运动员。

安德伍德去年夏天拍摄了《冠军》,但由于她在11月份跌落在房子前台阶上,需要摔倒40针,因此尚未正式露面。

这位歌手在给歌迷俱乐部成员的笔记中透露,她“看起来不太一样”。

这里是Underwood的“怪胎随机事故”的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在恐怖摔倒后分享了新的自拍照

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丈夫迈克·费舍尔(Mike Fisher)向歌迷保证,他们在摇滚婚姻传闻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

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冠军》(The Champion)如何成为2018年的体育配乐

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分享了X射线,并说她在可怕的跌倒后“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