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Tiger Shroff,谁将很快见到“飞行杰瓦”,希望超级英雄电影激发更多的印度电影制作人来制作这样的电影。

“我该死的兴奋地”飞翔的傻瓜“。对我来说,在做这部电影的同时,Hrithik Roshan的电影'Krrish'是一个巨大的灵感。我想,我希望“飞行jatt”将激励更多的电影制作人在宝莱坞制作超级英雄电影。我希望事情会改变,夏普兹的超级英雄电影市场也将开放,“老虎告诉伊安。

这部电影由Remo d'Souza指导,还提供Nathan Jones和Jacqueline Fernandez。

阅读更多

当老虎施施发现'飞行jatt'villain Nathan Jones Scarytiger Shoff的'A Flying Jatt'发布于8月25日,想做超级英雄电影:Jacqueline Fernandeztiger Shroff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演员,说Jacqueline Fernandez如果我可以讨人喜欢,如果我可以匹配Hrithik Roshan:老虎炸弹

老虎目前正在享受他最新电影“Baaghi”的成功,并说他的父亲杰基·施埃罗夫为他的工作感到自豪。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父亲很开心。他是一个骄傲的父母,因为我们为这部电影提供了那种欣赏,一直压倒。“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