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公开了她珍贵的女儿,以及她如何不了解他们在哪里学到了一半的知识。

这位远射巨星在周二的Tonight Show上与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坐下,并与她的名流父母一同谈论了她的两个孩子-3岁的8月和7岁的杰克逊-多么聪明-同时充满信心-他们为自己的年龄而战。

“在这个年龄的知识有限的情况下,他们就像是该知识的主人一样,在庄园中不断使用它(好像在说),“妈妈,你真傻,”“塞隆开玩笑,法伦立刻明白了这种感觉。

“我7岁那天对我说:“您知道吗,美杜莎就在我们的游泳池里。”我说:“我不知道美杜莎住在我们的游泳池里吗?顺便问一下,她来自哪里?”她只是看着我说:“新泽西”。

在分享了一些她的孩子过去对她说的讽刺和滑稽的书呆子的简短例子之后,这位女演员承认她不知道她的孩子在哪里接过他们的词汇或他们的一些技能。

她开玩笑说:“我认为一个陌生人是凌晨三点进我家的,因为没人用这些话。”“小家伙学过武术。就像真正的技术武术一样。完整,完美,摔跤握把。我认为培训师是凌晨三点进来培训她的。”

最近,她走进了最小的女儿,把助手锁在了摔跤棚里,而助手甚至都无法脱身。

“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感到,”她从哪里学到的这一切?因为这不是我的。

“也许塞思·罗根正在与他们擦肩而过,”法伦打趣道,指的是她的朋友和长枪联手。

“也许是塞思过来的!”塞隆同意,指的是一位神秘的教练,她在深夜里正在教育她的孩子们。“因为他小时候就空手道!是! 这一切都说得通!是塞思!

塞隆(Theron)和罗根(Rogen)多年来一直在这个最新的项目上合作,通过开发指导它,并且随着它的发行,标志着塞隆在她的浪漫喜剧生涯中唯一的角色之一。

“不,我在电影中被杀或被杀。否则我只是个bit子,”她开玩笑说。“那是我的范围。”

事实证明,正是Rogen自己启发了她,并说服她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

“我是个超级粉丝。我真的很喜欢他制作的电影,”她解释说。“我从没想过我会适应这个世界,但他给我发送了这个脚本,其中有些东西有足够的基础,以至于感觉像它真的可以在我们两个人之间正常工作。”

她还回顾了罗根(Rogen)对杂草的著名使用,并回顾了他们第一次见面讨论该项目时他是如何发光的。

塞隆说:“这就像我在爱因斯坦在场的时候一样。”“他变得很聪明,他变得如此专注,他变得如此有创造力。”

“有几天我会跟随他,就像,”“请抽烟。请抽烟!我们需要这部电影大受欢迎,“”“塞隆笑着说。

奥斯卡金像奖得主的首部rom com电影《 Long Shot》将于5月3日上映。观看下面的视频,从Theron那里了解有关与Rogen合作完成有趣项目的更多信息。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揭示了她的“可怕恐惧”(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