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电视频道SAB电视的制造商与Twitter India一起加入了手,以创建微型博客站点上的内容的迷你电视剧“Khidki”。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该频道将在线活动运行标题为“#tweetafunnystory”的在线广告系列,其中推特上的用户将被邀请分享他们的现实生活故事,以后将由Show的生产商JD MAjethia和Umesh Shukla短信,并将成为电视剧在通道上的情节系列的形式。

“从推特这样的强大社交媒介中获取内容,并将其呈现给SAB平台上的更大宇宙,是一个实验,我很自信地将在印度电视台中铺平内容开发的新方法,”Anooj Kapoor,高级执行副总裁和商业头,SAB电视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些条目应该包含一个在其生活中经历的140个字符中的独特有趣的故事,这些故事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历了一个特殊的地方,并带来了笑声。

“通过SAB电视的这一独特的主动性,有史以来第一次推文可以在领先的广播频道上创造和塑造自己的电视剧 - 这是一个在该国的第一个举动,”电视伙伴关系器的病毒Jani,印度推特印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