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nea的迪斯!有传言称,丽莎·范德庞普(Lisa Vanderpump)几周未与“ RHOBH”女士拍电影,丽莎·琳娜(Lisa Rinna)对她的主演去向有一种理论。在这里查看推文。

55岁的丽莎·琳娜(Lisa Rinna)再一次对丽莎·范德庞普(Lisa Vanderpump)在比佛利山庄的“真正的家庭主妇”场景中缺席拍摄了照片消息人士告诉我们,随着本赛季即将进入第10季,范德邦普(Vanderpump)大部分都是MIA拍摄者。尽管您会在即将到来的季节里看到她的脸,但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与主演们分享放映时间了,而且Rinna声称知道她要报告的背景。“ LVP在哪里?无法得到足够的她!”一位粉丝在Rinna上发布了推文。小银幕明星简单地回答说:“她在范德普规则上。.”表情符号…阴影。好吧,范德泵在10月31日范德泵规则的第7季预告片中肯定没有缺席,她甚至在杰克斯和布列塔尼的订婚晚会上看到了鼓舞人心的演讲!该节目刚刚在12月3日进行了新一季的首映。

就像我们说过的那样,这不是琳娜第一次把她的同名同胞炸死。与10月份的Instagram下架相比,周三的推文相对温和!Rinna在10月22日Vanderpump的相关帖子on @ juicy_scoops上写道:“为什么Lvp没和我们一起拍摄超过6周的时间?我没有牛肉。是谁啊谁不参加工作?”一位粉丝试图为这家餐馆企业家辩护,暗示她可能让她的哥哥马克(使四月份去世)“伤心”。但是Rinna并没有让步,写道:“我在拍摄时也失去了父亲,我完全理解每个人的悲伤过程就是他们的过程。我们都与她取得了联系,我们都在那里为她服务。她选择不与我们合影。我也因过量服用而失去了姐姐。我很同情,我去过那里。如果您报名参加工作,那就去做吧。无论。多数民众赞成在演艺圈。我做的。”

在发帖时,范德庞普在洛杉矶道奇队的一场比赛中张贴了她的遗留照片,其余演员在卡米尔·格拉默(Camille Grammer)在夏威夷举行的婚礼上……受LVP邀请。将近两个月后,范德庞普仍在RHOBH圈的郊区。她甚至在节目中取笑了自己的未来,正如她在11月27日在The View上露面时所说的那样:“我还不知道,将要看到这是怎么回事。”但是,她解释说,这就像在说:“我受邀参加明年的圣诞晚会”,并补充说:“我不知道演出是否如期进行。”因此,仍然希望她不要将电视节目安排减少到一场Bravo节目!

在Rinna发表关于RHOBH的冗长推文后,diss就进入了我们的提要,该推文自第4季以来就出现在她身上。我们所做的并不难。我们拍摄了四个月。我们笑着,打架,化妆,随便什么。我们制作电视节目。我们很幸运,很幸运能找到一份工作。对于那些观看的人,谢谢!Rinna在12月5日发布了推文。她在后续消息中写道:“我觉得需要这么说。我们在这里治愈癌症。它是一个电视节目。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