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歌手洛娜·鲁夫蒂斯(Lorna Luftis)演唱会在后台崩溃后正在接受测试。

这位65岁的表演者周五在英格兰伦敦表演,当时她在后台晕倒,汉福特的代表维多利亚·瓦雷拉(Victoria Varela)告诉美国东部时间。她被送往医院,那里被诊断出患有脑瘤。瓦雷拉说,在事件发生之前,卢夫特的丈夫柯林·弗里曼(Colin Freeman)越来越担心她忘记了歌词和独白。

汉夫特(Luft)是好莱坞传奇人物朱迪·加兰(Judy Garland)的女儿,也是丽莎·敏妮莉(Liza Minnelli)的同父异母的妹妹,从小就一直从事演艺事业,并出现在许多舞台制作和电视节目中。

丽莎·明妮莉(Liza Minnelli)检查康复丽莎·明妮莉(Liza Minnelli)检查康复

她在2012年和2015年再次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

随着好莱坞版税的增长并非总是那么容易。鲁夫的童年朋友凯蒂·萨加尔(Katey Sagal)去年在她的回忆录中谈到吸毒成瘾,声称她和鲁夫特曾经突袭过Garland的药柜。

要观看Sagal与ET谈论有关Luft的童年生活,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相关内容:

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将在新传记片中扮演朱迪·加兰(Judy Garland)

加兰德的《绿野仙踪》连衣裙售价480,000美元

丽莎·明妮莉(Liza Minnelli)检查康复

凯蒂·萨加尔(Katey Sagal)在新回忆录中因毒品成瘾而坦率地进行了长达15年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