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塞纳(John Cena)和妮基·贝拉(Nikki Bella)宣布分手后仅几个小时,他就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悲伤的信息,即分手后的感受。在这里看到它。

约翰·塞纳(John Cena)总是在Instagram上分享模因,报价和照片,没有任何解释,但他并不需要标题,我们便知道他从4月15日星期日起对这篇文章所指的含义。这名WWE明星分享了《辛普森一家》的一个模因,用大写字母写着“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天”,在他和未婚妻尼基·贝拉(Nikki Bella)向美国《周刊》证实他们将在六年后结束恋爱关系后不久,该名出现在他的页面上一起。他们说:“尽管这一决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仍然彼此之间充满着彼此的爱与尊重。”“我们要求您在我们这一生中尊重我们的隐私。”

宣布分拆的消​​息令人震惊,因为Nikki和John刚于4月6日一起参加WWE名人堂颁奖典礼,并被拍成在红地毯上接吻的照片。她还于本月初在他的电影《 Blockers》的首映式中支持他。但是,三月份的时候,Nikki没有参加“儿童选择奖”(Kids'Choice Awards),这是一个连续的第二年。在John于2017年4月2日在WrestleMania上向Nikki提出有名的提议之后,发生了令人震惊的分歧。

多年坚持不让自己再次结婚(约翰与伊丽莎白·哈伯多的第一次婚姻于2012年离婚),约翰在WWE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中屈膝跪下,并给妮基送了一条巨大的钻石戒指。据人们称,他们的目的地婚礼定于5月5日举行。

Nikki尚未对分手发表评论,尽管她确实将这对夫妻的声明张贴在Instagram上,标题为“我们爱你们所有人”。爱情正式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