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院校的夜前夕被缺乏普及,乌木杂志庆祝最好的黑色电影,作为“黑色”星星安东尼安德森和“一个国家的诞生”电影制片人Nate Parker敦促黑色星星的同胞实现力量社区的持久改变在好莱坞。

“如果我们将前进和使用这一刻作为一个运动,我认为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需要验证自己的一切都在这个房间里,现在,”帕克在周六晚上大多是黑人人群。“当我们需要的所有工具都在这里,让我们不要在其他房间允许在其他房间中消耗。”

帕克是好莱坞的一个冉冉升起的明星:他的奴隶叛乱领袖Nat Turner,“一个国家的诞生”是在日光电影节首次亮相狂欢之后秋天最普遍的电影之一。但这种奥斯卡季节,重点是全白色的代理提名和好莱坞人民缺乏机会。Spike Lee,Will Smith和Jada Pinkett Smith都是那些说他们将跳过星期天的奖项的普及担忧。

安东尼安德森,艾美的敌人喜漫“黑人”的明星,告诉人群,这是在好莱坞的令人兴奋的时刻,而是需要建造的令人兴奋的时刻。

“现在这取决于我们走在一起并发生一些事情,”他说。“我们如何将乐队一起成为我们自己的联合艺术家,拥有自己的图书馆,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和自己的网络?这就是它的所作所为,这是关于所有权。..我站在你拥有“黑色ish”之前。

]“一旦我们踢了大门,如果我们没有通过它带来其他任何人,那就并不意味着什么。”

但是,由iTunes赞助的活动不仅仅是严肃的谈话。尼克大炮得到了人群,其中包括白兰地,瑞安菲利普,鲍里斯·柯特·帕克和霍莉·罗宾逊在舞池上的霍莉罗宾逊,因为他旋转了老学校的R&B和嘻哈经典。

通过乌木卓越地挑选的电影包括“沉闷”,“女性般的”,“震荡”和“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