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Galliano为Maison Margiela打造的首个男装系列以红色和黑色双排扣大衣以及黑色海绵拖鞋为开头。它用米色平纹细布内裤上的白色碎麦金托什关闭。在这两者之间,有一些塑料凉鞋像滑雪靴一样沿着T台走动,还有几把玛吉拉著名的露趾高跟短靴,还有一条亮黄色的棉jacket,像河豚一样被炸开,配以醒目的中长裙摆。

根据展会上发布的记录,主题为“匆忙穿衣”。当时的想法是将“过去和现在的房子想法融合为一种新的魅力”。

显然,目标是乐观。模特们沿着黄绿相间的白色套装走去。有黄色,红色,橙色和蓝色的色泽,经常从头到脚穿。引入了一个新的三角形房屋符号,该三角形包含一个圆(即音符所带有的“带有积极信息的协同符号”)。

该表演于周五在巴黎阿尔梅博物馆的一家私密沙龙中举行,是加利亚诺康复的重要一步。有争议的是,这位设计师于2014年受聘为Margiela的创意总监,三年后,他因在巴黎一家酒吧中遭到反犹太人的骚扰而被Dior解雇。在伦敦中央犹太教堂举行的一次演讲中,他失宠后谈到了自己的瘾,并说,如果他在2011年没有离开Dior,“我想我会死的”。

尽管有许多人永远不会原谅他,但时装界大多欢迎他重返市场,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凯特·莫斯(Kate Moss)和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等强大朋友的支持。他最近为Margiela创作的作品受到好评。

历史上,玛吉拉(Margiela)以严谨,酷炫的解构而著称;加利亚诺最著名的作品通常都是受历史启发,并配以粉状假发,他说:“并不能完全帮助塑造我自己的健全形象”。

现在,这两种观点正在凝结。就像他的女装一样,这种款式有时很古怪(一个模特在军用夹克上戴了紧身胸衣皮带,配以羽毛状的浴帽),但是单件都可以穿着,甚至可以在商业上穿,在日常用品上,例如未加工的缝的人字大衣,镶有一组钴丝。

Margiela拒绝回避与Galliano的联系-而是坚持认为他的愿景已渗透到品牌的每个元素中-至少在时尚界看来,他的康复似乎已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