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鲁克林的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秀中,她穿着Dior粉红色连衣裙。

复制雷克斯功能

在秀场排在第一排之后,蕾哈娜终于成为了迪奥的女孩。这位歌手将出演该品牌的秘密花园(Secret Garden)活动的第四部分,该活动由史蒂文·克莱因(Steven Klein)在凡尔赛宫拍摄。众议院发言人今天上午证实说:“竞选活动的电影和印刷版本定于今年春季开始。”

阅读更多:蕾哈娜(Rihanna):样式文件

以前的秘密花园电影-显示新集合中走过凡尔赛宫及其精致花园的模特-由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拍摄,并出演了包括Daria Strokus,Melissa Stasiuk和Xiao Wen Ju在内的模特。

蕾哈娜(Rihanna)与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玛莉安·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和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共同亮相,这些都是Dior系列不同元素的当下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