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五人TOKIO五人长濑智也长濑智也

据日本Sponichi Annex消息称,今年杰尼斯事务所不少艺人相继退出,中居正广、手越祐也和山下智久等,加上已经决定退出的艺人共计六人,明年三月TOKIO长濑智也也将离开事务所,不过他退出最大的特点是和队友以及事务所的关系处理得很好,粉丝有望在看到五个人的TOKIO。

据悉,去年七月杰尼斯的象征喜多川社长去世,他是事务所的精神支柱,他的离开影响到很多老职员和艺人,除去小杰尼斯已经有七位旗下艺人退出事务所,甚至其中一些艺人与事务所闹得很不愉快。但是长濑智也不同,据一位唱片公司相关人透露:“和其他退出事务所的艺人不同,长濑智也将来还很有可能与队友们一起活动。”

TOKIO组合2018年因山口达也因负面新闻被杰尼斯解除合约,去年组合25周年的活动也未能参加,据知情人称:“但是长濑智也有可能限定参加组合活动,比如30周年之类的。”

另外,除长濑智也之外TOKIO目前三位成员在杰尼斯事务所成立了子公司“株式会社TOKIO”,明年四月正式启动,设立公司时松冈昌宏表示一些事情在打事务所无法完成,期待摆脱束缚更自由地行动。

即使山口达也在九月违反道交法,上个月被起诉,他的道路也没有就此断绝。据山口达也朋友透露,山口达也目前跟家人一起生活,按时去医院治疗酒精依赖症。据圈内相关人透露:“他很可能加入株式会社TOKIO。”即使离开事务所和组合,TOKIO五个人似乎也还是一体的,粉丝有望再看到五人的TOKIO组合。(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