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Manoj Bajpayee和Radhika Apte被设置为Filmmaker Shirish Kunder即将推出的短片“Kriti”,这将是一种心理惊悚片。这部15分钟的电影也将是Starless Neha Sharma。

Shirish是2006年与“jaan-e-mann”一起举行的董事首次亮相,感觉短片有更多的范围,讲述前卫的故事比全长的商用电影,需要时间制作。

“是的,我正在制作一部短片。我决定这样做,因为我对数字空间非常感兴趣。特色电影需要时间来制作,然后终于发布,“Shirish告诉PTI。

“短片涉及讲述令人兴奋和前卫的故事。他们今天也看了很多。长度可能较小,但它们具有巨大的曝光。“

这部42岁的主任表示,电影将有一部全部电影船员,致力于让它成为一个功能的感觉。

有趣的是,Bajpayee和Radhika早些时候在短片上分别齐全。虽然“Aligarh”演员在“Jai Hind”和“Taandav”中,但“Badlapur”女演员主演了Sujoy Ghosh的“Ahalya”。

Shirish说他扮演了两个人,因为他需要强大的演员来扮演部分,但他们已经做过短片确实有所帮助。

“我需要良好的演员的角色。由于他们之前已经完成了短片,所以他们对我的想法开放,令人信服的部分很容易。“我不得不接近Radhika,因为它是Manoj,谁让我要做它。我正在改变齿轮。我早些时候做过更轻的东西,但这是强烈而黑暗的。所以我需要像他们那样从内部工作的演员,并给予他们最好的镜头,“导演说。

这部电影将于本月底前往楼层,并计划于4月22日发布。

Shirish还在努力采用他的下一个特征电影,这将是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犯罪惊悚片,坐落在一个小镇。他在2012年持续“笑话”主演Akshay Kumar。

“短片就像我的特色前奏,宣布我在这个空间中制作电影的能力。我在一个浪漫的电影中亮相,所以你倾向于得到刻板印象。我目前正在铸造过程中,并与少数人谈判。我需要一个强大的女性表演者的角色。“这部电影计划在冬季设定的新人站楼层,董事需要展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