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es –可能会进一步升级!泰格(Tyga)被拖出俱乐部,企图拿起保安人员的枪。

更新:弗洛伊德·梅威瑟的代表提供了以下声明:“对于TMT&Wright Productions,我们无法对表示支持弗洛伊德·梅威瑟斯(Floyd Mayweathers)'Money May Back 90s'生日盛会的朋友,家人和媒体表示充分的感谢。泰格(Tyga)在媒体和媒体上共享的视频被护送出会场,这真是不幸和令人不安。尽管我们不确定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了这场争执,但我们可以确定弗洛伊德·梅威瑟和TMT并未参与其中。泰格(Tyga)大约在凌晨12:30到达场地,距离撤离仅10分钟。安全部门采取了适当措施,使局势恶化,并为每个人的安全谋求最大利益。”

原版的:29岁的说唱歌手Tyga,在与另一位活动参与者TMZreported发生争执后,于2月23日在42岁的弗洛伊德·梅威瑟在好莱坞举行的生日聚会上被带出日落俱乐部。泰格被踢出俱乐部并被一名护卫员肢解后,试图抓住他的保安人员的枪,但幸运的是,从门店获得的录像中可以看到,警卫阻止了泰嘉获得武器。

“好兄弟,”说唱歌手大喊大叫,但仍被护送出俱乐部。“冷静下来!”目击者问Tyga,他从带他出去的警卫中挣脱后是否还好。Tyga被放开后,他站在警卫旁边,把手伸进警卫的口袋,伸手拿枪。但是,尽管Tyga进行了多次尝试,Tyga的安全人员仍未允许Tyga持枪,这可能使局势进一步恶化。

在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到泰格(Tyga)的后卫严厉地与泰格(Tyga)交谈,这可能会鼓励泰格(Tyga)离开现场,使局势进一步恶化。泰格走开,然后跑开了,离开了记者,要求记述内部发生的事情。剪辑快要结束时,看到Tyga与他的保安员发生了争执,但是争执的原因尚不清楚。Tyga周围的人告诉他“他不值得”-也许表明Tyga想要回到将他踢出去的最初的后卫,或者回到他最初与之发生争执的俱乐部内部的参加者。

背影

然后,Tyga的朋友要求人们停止记录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现在(正在进行)的真实情况”。最终,看到Tyga进入一辆红色轿车,最后离开场所。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人受到伤害,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最初将Tyga强行带出俱乐部。

HollywoodLife联络了Tyga的代表发表评论,但没有及时回信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