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恩·霍华德(Ron Howard)将在乐队及其家人的全力支持下制作一部新的纪录片,记载甲壳虫乐队生涯的早期。

这位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的电影将专注于从他们在利物浦卡文俱乐部(Cavern Club)的表演和汉堡的居留权到1966年在旧金山烛台公园举行的最后一场付费音乐会期间的这段时间。

这个故事以前曾在1990年代的甲壳虫乐队系列电影中广泛报道。

罗恩(Ron)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心灵奖(Academy Award for A Beautiful Mind),这部影片将涵盖他的电影中的“巡演年代”。烛台公园表演结束后,四强队集中在工作室,仅在另一场公开演出,1969年在伦敦的Savile Row HQ进行了屋顶演出。

这部新电影是在保罗·麦卡特尼爵士和林戈·斯塔尔以及约翰·列侬和乔治·哈里森的寡妇-小野洋子和奥利维亚·哈里森的“全面合作”下制作的。

罗恩说,他为“为这四个在1964年席卷世界的年轻人而制作的令人震惊的故事”感到兴奋和自豪。

他加了:他们对大众文化和人类经验的影响不可夸大。

乐队于1964年初访问美国,并首次在美国颇受欢迎的节目《埃德·沙利文(Ed Sullivan)》中亮相,这证明了他们对全球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