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bhudheva在周日(4月3日)的岁月上持续了一年的午餐,与他的两个儿子从钦奈飞往孟买。

“他们在这里,因为这是一个星期天。周一下午,他们在周一下午赶回他们的学校,“Prabhudheva说。

演员 - 舞者 - 舞蹈家 - 舞蹈家 - 电影制作人一直忙于他在印地语,泰米尔和泰卢先生的三语作用作业。他于1月开始为这部电影射击,并从时俱进。

“去年我确实采取了Remo d'Souza的'ABCD 2'。但是,因为我在泰米尔或泰卢固中遇到了相机。我一直在忙着指导电影。我在这部电影中服用了三个月的时间,“他说。

他说他别无选择。

“我想要一个没有收取金钱的英雄。我是唯一一个愿意免费这样的电影的人,因为我是合作制作人。“

Prabhudheva表示,他很热衷于面对这款三语言胶片的唯一性。

“董事第一次,Vijay试图在印地语电影院尝试了恐怖喜剧类型。我们还没有在印地语,泰米尔和泰卢尤德都做过恐怖喜剧。“

Prabhudheva在三个版本中的每一个都有一个不同的团队与他一起工作。

“我们将三种单独的语言拍摄为三个单独的电影。虽然Tammanaah,Sonu Sood和I功能在所有三个版本中,演员的支持演员在泰米尔,Telugu和Hindi的不同之处。三部三部电影中的每一部都将是文化特异性的。“

舞者 - 舞蹈家演员说他喜欢表演。

“它将我释放了我与方向和编排的责任。每次拍摄后,我都可以轻松呼吸并放松。“

如此热情地是他的多语言相机经验,他现在打算在泰米尔或泰卢固中引导一部电影。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只针对印地语电影。我可以指导一个泰米尔或泰卢语薄膜。“